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2006亚洲客车展评审现场欧洲评委话中国客车

2006/04/01 09:23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
    3月27日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场外的2006年度BAAV客车评选活动如期举行。评审团由大多来自欧洲的客车界人士组成,评审成员针对各款申报不同奖项的中国客车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在测试现场,记者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位手拿相机的评审成员:他对每一款参评车型都从不动角度进行细致拍摄。当记者试图与其进行简短交流的时候,该评审员很礼貌的答复他还有几款车没有完成拍摄,不过很愿意在拍摄完毕和记者谈谈中国客车。
    
    评审成员是Autobus Test PL 董事总经理,Zbigniew Rusak 先生说,在四年前他就到过上海的亚洲展览会,印象很深刻的是当时的中国客车太多东西直接拷贝欧洲,尤其是在外形设计上,很少有自己的创新元素。这些年来Zbigniew Rusak 先生也一直在关注中国客车,他认为中国客车产品是很有市场发展潜力的,尤其是在2005年看到中国金龙客车亮相比利时客车展,他认为这是中国客车的一个很大的进步。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客车进入欧洲市场的问题时,Zbigniew Rusak 先生很坦诚的回答,欧洲市场欢迎高品质的中国客车,但要物有所值(good value for money),一句留给记者印象很深刻的话。诚然中国客车不能始终凭借低廉的价格行走海外市场。 Zbigniew Rusak 先生进一步补充到中国客车在细节工艺及排放标准上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提升。欧洲的客车发展趋势是追求细节的完美和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包括在客车安全方面的重视。还有就是排放问题,欧洲人民有很强的环保意识,所以产生了严格的车辆排放标准,对于有计划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客车企业,需要努力提升产品的排放标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