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客车行业风云变幻,三一客车雷霆出击

2006/04/04 07:24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十年磨一剑,今朝露锋芒。
 
    三一客车从项目立项到至今,也就走过大约三年的旅程。但也就是这三年的积累,已经从创业初始的行业新锐,迅速地成长为在行业内具有“高品质、高安全、高服务”品牌口碑的客车制造企业。

    品质改变世界。三一客车在过去短短三年时间里,凭借民营企业高效的机制,三一集团雄厚的研发、技术、资金实力,以及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资源的支持,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150人,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研发机构。公司具备中高档豪华客车、专用底盘等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其中,客车现有公路客运客车、旅游客车和城市公交3大系列50多种规格产品;并获有50多项国家专利和15项专有技术,代表行业国家先进水平。

    2006年3月,三一客车将全面出击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会,并全新推出了两款全新产品:“尊者”系列的SY6125和“陆力”系列的SY6105。这两款客车产品的推出,展示了三一客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尊者”系列SY6125是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高二级豪华旅游客车,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已成为广大客车运营商投资的新动向。整车外观时尚、灵动、大气,处处彰显现代高效企业的成熟气质与博大内涵。工业造型采用航天设计软件开发,车身采用冷弯成型骨架,一次性车顶电脑无缝焊接,机械式车身张拉蒙皮,保障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和稳定。另外,本车的一个重要亮点就是配置了六气囊半承载式底盘,进口动力和变速箱,使整车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其次,该车的工业造型和创新的外观设计是吸引众多观众眼球之所在,初看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整车统一中求变化,造型独特,细节考究,极富现代感。前挡玻璃延伸至侧围,与司机窗、乘客门玻璃及侧窗相接,浑然一体,不但使前挡视野非常广阔,也使车身具有极强的整体感。另外,前大灯下方渐变涡形曲面延伸至侧围与侧仓门上腰线相连,使整体极具雕塑艺术美。从侧窗玻璃上延伸至乘客门与前挡玻璃相接的“1”形装饰带是整车的核心设计元素,设计师很直观的表达为“NO.1”之意,体现三一客车“品质第一,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同时也寓意中国古代横指长空的亮剑,表达了三一客车人不畏逆境、勇往直前的精神。

    “陆力”系列SY6105是三一客车2005年倾力打造的一款专为旅游及城际客运市场开发的全新高档大型客车,堪称经典之作。整车造型丰满流畅、极富动感,集欧洲流行风格与东方神韵为一体。车身表面做工精细,焊接牢固可靠;别致美观的异形前大灯,豪华电动兔耳式后视镜使前围备感气派;车内空间宽敞、软化内饰,色彩搭配合理、舒适怡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调节航空座椅充分体现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采用三一自主研制的SYM6100H专用客车底盘,经过成熟的动力性能匹配设计,整车具有动力强劲、环保、安全、油耗低等特点。

    2006年,三一客车将抓住历史发展的重大机遇,计划投入巨资建设三一客车工业园,形成万余辆整车、底盘的年生产能力,致力打造国际化、标准化的开放型企业。

    2006年,也将是客车市场的分水岭,成败之间,仅仅只是经营和管理上的细微差异。
我们看到他人成功时,往往只看到其成功的结果,没有人注意其成功的历程,其实那就是时间的累积。十年磨一剑,是中国的至理名言,在经营管理方面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寂寞与孤独,才可能享受“磨剑”的乐趣。毕竟,成功只是一个时刻,而走向这一时刻则必定要经历艰难的过程;不要为了一个时刻而丢失了整个过程。功成名就是一种境界,但令人回味的往往是不畏艰辛走向成功的过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