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黄海客车DD6129K02大型高级旅游客车介绍

2008/05/04 15:28 作者:李芳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丹东黄海全新本次展会推出的DD6129K02大型高级旅游客车介绍,是一款创新造型高二级12米旅游客车。整车长*宽*高:11.98*2.5*3.815米,最大座位数达49+1+1(双开门时45+1+1)、配置空气悬挂、卫生间、VCD(两个手动折叠彩显)等。

    车身外表的直线和大、小曲率曲线相结合,起伏凹凸错落有序,细微处细致圆润,它们对整车进行了完美的面体分割,加上色彩的搭配,赋予了整车造型时尚而不失传统、稳健而不失灵动、流畅大气而又保满有力。前风窗分为上、下两块,灰色的上风窗与侧窗灰玻璃相呼应,体现流畅、厚重与神秘;下风窗与乘客门玻璃、司机窗及其后部延伸部分形成“V” ,体现王者风范;两只前大灯体现灵气与秀美;前围下部统一设计的玻璃钢件、注塑装饰件、上翻门的局部外形构成了黄海特色。

   内室设计与整车造型协调统一,大曲线流线型的整体内饰设计体现新颖、大方、简洁、明快,充分体现了时代气息:整体软化成型内饰件,为浅亮基调内饰风格,整体式风道内行李架,新型布风器、行李架吊腿,配上内部色彩以及和谐的灯光效果,有效地避免了旅途中的视觉疲劳。2.8万大卡空调。室内温度自动控制,空调带新风功能,使空气更新鲜。卫生间、饮水机、DVD、豪华航空型乘客座椅及软化护栏等完善的设施。给乘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空间,亦更显豪华。

    底盘配备潍柴WP10.336N降速增扭型发动机,输出扭矩大噪声低,经济性级佳,特别适应于高速客运用车使用。

    发动机附件针对节能降耗做了针对性设计,确保发动机每时每刻都能在在最适宜的工作环境下运行。散热系采用了大散热面积散热器以及中冷器,可保证所有功况下的散热能力;散热器仓采用流体设计理念,确保了冷却进气的畅通;风扇传动系采用了三速电磁式离合器,可根据发动机散热需求提供不同的风量,并最大限度减少了风扇功率损耗;风扇采用了大直径低转速设计,保证了相同风量消耗功率最小,同时风扇噪声大为降低。进、排气系统经过系统性整体设计,整个进、排气系统管路进行了加粗,所有管路转角处均要求为圆弧过渡,使进、排气系统管路中流体的沿程阻力降到了最低;空滤器及消声器由专业生产厂针对具体车型进行了匹配,与整车及发动机的匹配达到了统一协调;为了减少车身进气口受造型及结构限制,采用了独特的双进气口设计,进气阻力达到了同行业最好水平。

    悬挂系统采用专门针对该车设计的纯空气悬挂系统,气囊为前2后4结构形式,后悬挂为欧洲风格双“C”型梁结构,气囊跨距大,在保证舒适性条件下显著提高了整车的侧向稳定性。

    整车结构经过优化设计,车身及底盘骨架设计采用了先进的有限元分析计算,在保证整车强度条件下最大限度降低了整车的重量;采用专业软件对整车传动系进行了匹配计算,使整车运行状态同发动机经济工况相匹配,达到同等配置要求状态下经济性最好。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