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黄海客车DD6119K01大型旅游客车介绍

2008/05/04 15:30 作者:李芳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DD6119K01大型旅游客车是一款创新造型11米旅游客车。整该车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仿生学原理,流线形造型的前围不仅俊朗美观而且在极大限度上降低了风阻。全车采用高强度方钢,内外镀锌、型腔喷蜡防腐。通过有限元分析进行轻量化全承载设计,比同类型的车辆轻300至500千克,整车结构采用全承载技术,利用计算机三维辅助设计,小截面的型钢与合理的布局的结合,使整车强度、刚度与整车重量完美平衡。德国同行现场指导培训的技术工人使每一条焊缝都达到欧洲的标准的要求。

    舒适豪华的航空式可调座椅,用料优良,做工精湛,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仪表台是环绕整体式软化仪表台,多功能的仪表及开关方便司机全方位操控全车。行李架采用国际流行的”UFO”理念,使行李架与前后顶的交接有了一次彻底的革命。冷风道、行李架及内饰部分全部采用环保无公害的材料,避免了以往新车半年内异味难去的难题。大截面的风道及高效的暖风系统保证了全车的乘客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能舒适的心情乘坐旅行。超大行李仓可以使每个乘客的行李与乘客同样有宽大的“容身之地”。

    底盘配备道依茨BF6M1013-28E3发动机, 420螺旋弹簧离合器, 六档手动变速器;旅游客车专用前后桥,悬挂系统采用板簧结构,带双向作用减振器及横向稳定杆;采用整体式动力转向器;制动器采用前盘、后鼓,匹配4通道ABS;匹配特尔佳电涡流缓速器 ;采用440升油箱、 11R22.5真空子午线轮胎。

    在可靠性设计方面,采用了大散热面积大容量的散热器以及大容量的中冷器,管路采用铜管及硅胶管,提高冷却系的可靠性。底盘线束、燃油管路、制动管路、转向油路等分类布置走向,避免管线之间的干涉摩擦引发故障。制动器采用前盘后鼓结构,同时匹配ABS及电涡流缓速器,大大提高整车制动系统的性能。

    在节能环保方面,整车结构经过优化设计,在保证整车强度条件下最大限度降低了整车的重量,同时降低了油耗。采用无内胎子午线轮胎,大大降低了行驶阻力。针对旅游客车的用车特点,专门优化了传动系匹配,使整车同发动机经济工况相匹配,达到同等配置要求状态下经济性最好。采用大容量的发动机散热系统,并配置了电磁式风扇离合器装置,使发动机能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并且风扇消耗能量降到最低。合理部置进气口位置,采用车身两侧进气,并配以大流量高滤清效率空滤器,最大限度降低了发动机的进气阻力;优化排气管路设计,合理匹配消音器,降低排气系统背压 ;经优化后的进排气、冷却系统可使发动机能长期工作在最佳状态。

    在驾乘人性化方面,精心调整悬挂系统, 大大提高了整车舒适性及操纵稳定性;采用整体式动力转向系统,转向控制轻便灵活,控制准确到位;三软轴变速操纵使变档轻便,最大限度降低了司机的劳动强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