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快讯:中通奥运纯电动客车在聊城市揭幕(图文)

2008/05/15 14:12 作者:李芳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奚乐夫

    【中国客车信息网快讯】2008年5月15日上午10点,中通奥运纯电动客车揭幕仪式在聊城隆重举行。出席揭幕仪式的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郭生海,聊城市常务副市长刘加顺以及参加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地方客运协作工作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的近200名运输企业代表。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洪功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洪功在中通奥运用纯电动客车揭幕仪式上致辞时介绍说,中通此次揭幕的客车将有四辆在奥运期间,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专车服务,用于奥运会期间的官员、国际观察团、国际青年营等的接待用车。


近200名运输企业嘉宾出席了新车揭幕仪式

    据中通公司人员介绍,该车可乘坐40人左右,一次充电约3小时,可行驶250千米以上。由于采用了“水滴式”流线型造型、轻量化车身和纯电动技术,每公里耗电约1.1度(不开空调)。


嘉宾为中通奥运客车揭幕



中通奥运纯电动客车


中通奥运纯电动客车


百家客运公司携手中通祝福奥运


四辆即将服务北京奥运的中通电动客车

    揭幕仪式之后,参加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地方客运协作工作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的近200名运输企业代表参观了中通客车生产车间,随后在“百家客运公司携手中通祝福奥运”仪式上写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