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锂离子电池企业安全生产规范标准发布 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

2017/12/27 09:38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12月2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发布《锂离子电池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团体标准,该标准对锂电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锂离子电池企业安全生产规范》规定了锂离子电池安全生产的基础要求,对建筑安全设计、生产过程安全、电池测试提出了安全规范,对主要物料和工艺的物质火灾特征进行了科学分类,采取措施降低风险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标准为首次制定,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