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保时捷与奥迪计划联合开发电动汽车平台 降低研发成本

2018/02/26 11:43 作者: 信息来源:环球网

  大众旗下两大豪华车品牌保时捷和奥迪计划联合开发电动汽车平台,以大幅缩减研发成本。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 施泰德(Rupert Stadler)表示,“在2025年之前,我们用于电动汽车平台的研发资金仅有数十亿欧元。”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 布鲁姆(Oliver Blume)对此表示,合作将缩小30%的研发成本,在合作中奥迪和保时捷分别雇佣550名和300名开发人员。

  双方计划从2021年开始基于合作平台推出新车。施泰德表示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将投产两款轿车,而英戈施塔特将负责生产两款SUV。布鲁姆表示将在莱比锡工厂投产合资平台的首款车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