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最新“独角兽”名单公布 宁德时代等9家新能源汽车企业上榜

2018/03/26 10:04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3月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中关村银行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及独角兽企业榜单。第1新能源车网注意到,宁德时代、威马汽车、蔚来汽车、北汽新能源、奇点汽车、银隆新能源、小鹏汽车、知豆汽车、时空电动9家新能源汽车企业上榜。

  蚂蚁金服以750亿美元估值第一,滴滴、小米分别以560亿美元、460亿美元估值列第二第三。

  排名前十的其它公司分别是阿里云、美团点评、宁德时代、今日头条、菜鸟网络、陆金所和借贷宝。

  据报道,此次中国独角兽企业确定的标准包括: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2、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2007年及之后成立);3、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4、符合条件1、2、3,且企业估值超过(含)10亿美元的称为独角兽;5、符合条件1、2、3.且估值超过(含)100亿美元的称为超级独角兽。估值以2017年12月31日前最新一轮融资为依据。

  164家独角兽企业全榜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