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专家建议:尝试走出去 到海外建电动汽车厂

2018/04/03 13:11 作者: 信息来源: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

  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拥有了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基础,但毕竟处于爬坡期,各个环节需要不断完善,因而充满不确定性,有专家建议:与其在强大内耗中难以自拔,真应该调整一下战略,尝试走出去,到海外建电动汽车厂。

  特种车辆技术专家、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赵建和先生向记者建议,英国汽车设计水平有目共睹,许多世界名牌出自英国,电动汽车西方市场并不比中国小,在英国设立电动汽车厂现在是大好时机,至少50多个英联邦国家市场有机会进入,还可以根据需要办理投资移民。

  据赵先生介绍,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致力于英中两国合作共赢,已经与英国主流社会建立起健康良好的信任关系,包括与英国剑桥大学紧密合作,为中英缔结友好城市发挥了关键性作用,许多英国先进技术和人才都可以通过正当合法方式和渠道为中国发展做贡献,特别是对中国产生重大影响的汽车、飞机和高铁技术,都有中国特别需要的核心价值内容,非常值得引进。赵先生常驻北京,表示欢迎有意合作人士具体在京洽谈。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