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到现场送300元,购车再抽3000元,新能源汽车嘉年华迎来狂欢高潮

2018/07/05 15:50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世界杯进入淘汰赛,跌宕起伏的赛事,牵动了亿万球迷们的心。随之而来的淘汰赛厮杀将更为激烈。由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位于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南广场的“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活动也将迎来又一次的狂欢高潮,各项趣味活动已准备就绪,只待你的参与!

嘉年华即将迎来77日荣威新能源品牌日、8日吉利新能源品牌日、14日比亚迪新能源品牌日活动,日常还有腾势新能源,现场购车即可享受北京地区当天销售最大优惠,惊喜不断,好礼不停!现在起拥有新能源指标客户在“北京交通广播”官方微信输入“新能源”三个字即可在弹出报名页报名,前两百名微信报名客户指定品牌日当天晚上6点到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南广场嘉年华服务台现场可获300元现金奖励,先报先得,7814日三天成功订车客户还有机会抽取3000元订车大奖!优惠力度可谓难得,事不宜迟,立刻报名吧!

如今,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已经一牌难求了,申请私人小客车指标人数超过28万人,这意味着在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想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申请人至少在五年后,也就是2024年才能获得。手握新能源汽车指标的幸运儿们,抓紧时间是时候出手了!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相约7月品牌日,相约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