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劲吹绿色环保新风尚,恒天新楚风携三款新能源畅销车亮相北京

2018/07/14 08:30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夏日炎炎,抵挡不住万物的生长,更抵挡不住人们对于“绿色生态”的追求。2018年7月1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新能源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拉开帷幕。

  恒天新楚风携HQG5043XXYEV3纯电动厢式运输车、HQG5040TQSEV2纯电动清扫车以及纯电动微面展示车3款畅销车型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内外兼顾 专注产品细节

  众所周知,恒天新楚风是我国商用车领域的“年轻人”。但正应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句古话,自2010年成立以来,恒天新楚风不断以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年轻态”大步向前。本次展会上,恒天新楚风更是以优秀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

  作为恒天新楚风极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HQG5043XXYEV3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整车尺寸为5990×2110×2880毫米,总质量为4495千克,内部空间充足,可装载1.38吨货物。同时,车辆搭配了额定电压为537.6伏,额定容量为180安时的锂离子蓄电池,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45千米,并且支持快、慢充两种充电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该车还通过了充分的试验验证,安全性能可靠,使用更加高效。

  另一款为HQG5040TQSEV2纯电动清扫车,该款车适用于广场、公路、住宅小区等场所,属于国内清扫车中最适合窄小街道的一款车型。相比传统的大型燃油清扫车,该车具有速度快、扬尘小、能耗低等特点,可以完全满足城市对于节能、环保、美观等多方面的需求。

  最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出的纯电动微面展示车,通过“赤裸裸”的车身,可以看出车体内部的精良设计以及充满智慧结晶的构造,让很多参观者大饱眼福。同时,恒天新楚风这一别出心裁的“举动”,透露出一种对产品、对技术,以及对自主创新的自信。

  深耕“绿色物流” 做全系产品

  据了解,恒天新楚风深耕“绿色物流”领域的每款产品,都是专为现代城市物流量身设计,主要服务于分销配送、邮政速递、印刷发行、冷链运输、专业物流等各个行业,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起,恒天新楚风就开始积极把握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项目,采用先进的商用车生产制造企业管理模式,建成国内第一条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新能源柔性生产线。目前,恒天新楚风在纯电动城市物流车领域已取得跨越式发展,首期合作已经达成产值38亿元大单,涉及轻卡、厢式车等十余个车型,直接奠定了其在新能源物流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地位。

  截至2017年底,恒天新楚风新能源物流车的市场占有率达10.5%,新能源物流车销量排名稳居全国前三名,新能源轻卡类产品销量全国第二,产品在19个省69个城市实现了批量销售,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家朝气蓬勃的商用车企业,有望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