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迎来品牌日

2018/07/15 20:47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落幕,一场真正的决赛较量即将到来,这将是一场拼技术与实力、人气与运气的比赛,必将万众瞩目。


随之进入高潮的还有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活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由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迎来品牌日,上汽荣威汽车品牌日、吉利新能源汽车品牌日、比亚迪汽车品牌日”活动在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南广场成功举办,此外腾势新能源也举办了优惠的购车活动。

嘉年华品牌日期间共计600多位拥有北京新能源汽车购车指标的市民来到现场选车、购车,不少幸运市民领取了300元现金奖励,当天购车的市民,更是享受到了新能源汽车品牌在北京地区当天销售的最大优惠,真所谓“没有最幸运,只有更幸运”!如此具有诱惑力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活动现场车水马龙,人潮如流,订购单写满,礼品抢光!

7月7日荣威新能源汽车品牌日、713日吉利新能源汽车品牌日、714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品牌日三天的活动惊喜满满!市民通过关注“北京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并输入“新能源”弹出报名页报名,不少市民在现场成功订车赢取3000元订车大奖!

2018年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品牌日的成功举办,掀起了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的又一轮高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