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美交通安全局考虑推出试点项目 全自动驾驶汽车有望上路行驶

2018/10/11 16:26 作者: 信息来源:百家号

    10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它正在考虑推出一个试点项目。通过该项目,全自动驾驶汽车有可能在美国道路上行驶。该项目将允许数量有限的自动驾驶汽车在现实世界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该试点项目将寻求“如何更好地安全部署高度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汽车,以便让它们登上美国的公路”。

    该机构补充表示,真实世界的数据将有助于创建验证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能的方法,并有助于制定安全规则。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项目中使用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需要配备在传感器发生故障或者汽车超出安全速度时能让车辆停止行驶的技术。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它正在考虑发生的事故是否要在24小时内进行通报,并向公众就哪些其它数据应该被披露寻求意见。

    2017年,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加快自动驾驶汽车采用的法案,但该法案未得到美国参议院的批准。一些安全组织反对这项汽车制造商支持的法案。美国国会官员表示,该法案今年获得批准的可能性很小。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它将与州和地方政府合作开展上诉试点项目。它可能会要求公司对车辆进行特别设计,以便让它知道这些汽车的位置和当地的交通规则,而各州和各城市则会遵守这些规则。

    上周,特朗普政府表示,其正在修改安全法规,禁止未配备方向盘、踏板、后视镜等设备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计划,重新考虑当下适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标准的必要性和合适程度。

    目前,汽车制造商必须满足近75项汽车安全标准,其中许多标准都是基于这样一个假设:有驾照的驾驶员能够使用传统的人工控制方式来控制车辆。

    在这项法律下,汽车制造商可以为多达2500辆汽车申请上述安全标准的豁免权,只要它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至少能和现有的汽车一样安全。

    今年1月,通用汽车公司提交了一份申请,希望获得豁免,以便将其全自动驾驶汽车部署到其共享乘车车队中。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推出共享乘车服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尚未宣布通用汽车公司请愿书的通过结果,这是该机构在做出裁决前必须采取的步骤。

    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计划,今年在亚利桑那州推出一项自动驾驶共享乘车服务。与通用汽车公司不同的是,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最初将由人工控制。

(小狐狸)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