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服务江苏省运会和园博会,亚星新能源客车担纲主力

2018/10/12 17:24 作者: 信息来源: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在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和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扬州隆重召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风采。

      亚星新能源城市客车,被委以重任,成为了两大盛会公共交通的通勤主力。当然,亚星客车也不负众望,用绿色品质为两大盛会增添了洁净“底色”。

亚星客车服务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

      据了解,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的社会影响力极大,既有效提升了城市凝聚力,打造了文化传播力,又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生产力,展示了“新时代、新江苏、新省运”的形象。而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更是多维度展现了传统韵味与现代元素,是江苏省园林园艺界顶级盛会,为树立生态文明新典范、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增添了光彩。

亚星客车服务人员正在例行车辆检查


      面对如此两大盛会,亚星客车是义不容辞、全力以赴的。盛会期间,亚星新能源车辆穿梭于扬州城内,其高端大气的造型设计,以及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等出众的性能体验,赢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亚星客车的品质实力。

亚星客车服务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

      事实上,要做到“零故障”服务,车辆自身品质是基础,服务保障是关键。亚星客车售后团队强大的车辆后勤保障能力,成了其服务两大盛会的有力“外援”。据了解,亚星客车组织客服技师和技术工程师,组建专项保障小组,并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以确保车辆运营服务的“万无一失”。

      此外,亚星客车还联合了公交修理厂、服务站、公交分公司维修人员,做足了前期工作,调配至各场站。同时,亚星客车还为配件保障开通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保证配件实时供应。每天须做到出车前和收班后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并形成报告精准汇报车辆情况等。 

      扬州公交的相关负责人评价说:“在9月21日至9月28日举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期间和十一黄金周期间,亚星客车的服务保障任务完成得十分出色,不仅车辆本身给力,乘坐平稳舒适,绿色环保,而且服务人员也全力确保了交通的安心无忧。所以,面对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我们依然很有信心。”

      此次服务江苏省两大盛会,再一次印证了亚星新能源客车的品质与服务实力。随着亚星新能源客车市场份额的越来越大,其真正实力也将更为真实地展现,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