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Innolith公司研发出寿命超长不可燃烧的电池

2018/10/12 17:31 作者: 信息来源:市场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瑞士电池技术初创公司Innolith宣布对其创新电池技术平台进行商业化,以解决全球电力短缺。其低成本电池有助于稳定电网,防止停电,支持可再生能源的整合,为快速扩张的电动汽车车队充电,以及在能源贫乏的国家实现可靠的电力供应。


      Innolith的电池使用非传统的无机电解质,具更高的耐用性,同时因其不可燃,从而可确保电池更安全。而有机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有限,而且在消费者设备和电网应用中曾引起多次火灾。

      Innolith已在美国电网上部署原型电池,该电池功率高,并可循坏使用50,000多次,寿命超长。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其循坏成本更低,而且功率高。Innolith电池预计将在2019年进行生产线测试,2020年正式量产。

      Innolith公司首席执行官Sergey Buchin表示:“人们毫无疑问都希望购买高功率、耐用性高的安全电池。我们的任务就是将该技术投入量产,有望在2020年之前实现Innolith高功率电池的量产。除此之外,我们的科学家团队还在研发新一代无机电池,并且有望在电池性能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