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多款引入多电压锂电池产品无绳工具上市

2018/10/16 19:51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近日,工机控股株式会社在北京举行了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公布了多款引入多电压锂电池的新一代无绳工具“MULTI VOLT系列”产品。

      锂电池不仅改变了汽车行业,也为手机使用者带来便利。基于能耐高温、低温,快速充电、快速放电等特点,锂电池在电动工具领域也备受推广。目前,对于专业电动工具的需求,客户更重视的价值是“体验”。其中,顶级的体验就是要让作为客户的工匠们“在任何地方都能随意操作”。“MULTI VOLT系列”克服了以往难以兼备的“便携且大功率”的难题,实现了相当于220V交流电源的功率,轻巧的机体可以输出1kW级别的强大功率;此外MULTI VOLT引进了革命性的新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兼容工机控股常规产品18V对应的无绳充电式工具,只要装上相应的电池就能自动切换电压(36V.18V)。

      据工机控股株式会社企划部部长章震先生介绍,新一代无绳充电式工具“MULTI VOLT系列”,搭载了行业最小和最轻的新36V锂电池“MULTI VOLT电池BSL 36A18型”,对应了“切”“削”“扣紧、拧紧”“打开”等功能,其中包括充电式圆锯、充电式往复锯、充电式电动锤钻、充电式冲击电钻、充电式角磨机、交流无刷角磨机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