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轩逸·纯电北京上市发布会 暨300台交付仪式

2018/10/16 19:55 作者: 信息来源:车讯网

      2018年,东风日产依托全球日产智行科技战略,正式进入“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全方位发力,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而轩逸·纯电正是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

  轩逸·纯电良好的继承了全球专业纯电聆风与中国旗舰家轿王者轩逸的优秀基因。这些优秀的基因不仅来源于,日产纯电有着70年的电动汽车研究历史,25年的汽车电池研发制造经验,更有着在40亿累计行驶里程中0次电池重大事故、全球销量高达32万台的聆风和中国销量260万的家轿之王轩逸的有力支撑。凭借系出名门的满格姿态在合资阵营率先跑进新能源航道。

  北京,作为轩逸·纯电最重要的战略城市,更是倍受关注。10月14日,在北京车友们的见证下,轩逸·纯电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暨300台车交车仪式在北京商品车配送中心盛大开启,诠释何为“敢为先享,满格交付”的强大整车制造实力;


  【万众期待,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官方售价区间为24.30-25.40万元,补贴后(国家补贴+地方补贴)统一价格为15.90-16.60万元。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的电机,电池容量为38kWh,综合工况下官方续航里程可达338km。


  而针对北京的销售政策也在本次上市会中首次公布


  置换礼享:5000元置换补贴;保客及晨风车主额外2000元置换补贴

  金融礼享:2年0息;3年期首付低至15%,或最低66元起日供


  【百车矩阵,实力交付】

  在交车仪式现场,整整100台车摆成的轩逸·纯电EV造型,让所有见证轩逸·纯电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车主代表们惊叹不已,更是深深折服在东风日产强大的造车理念和轩逸·纯电的无穷潜力


  【如约交付,诚意满满】

  为了表达东风日产对第1批车主信任的感谢,活动现场,东风日产邀请到了北京地区首批轩逸·纯电车主代表。在所有媒体和广大车主朋友的见证下,东风日产与北京地区轩逸·纯电首批车主正式完成了交车仪式,和300位车主朋友们,共同开启纯电生活。


  【日产纯电科技 品质满格】

  回归到车型本身,轩逸·纯电继承了轩逸和聆风优秀的基因,从外观来看,轩逸·纯电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轩逸的造型。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的设计语言,车头LOGO处的充电口也与聆风采用同样的形式。

  内饰方面:轩逸·纯电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了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操控的便利性。

  配置上:轩逸·纯电配备了日产的i-SAFETY和NISSAN CONNECT两大安全科技。轩逸·纯电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了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地图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轩逸·纯电与日产聆风共同出自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搭载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等核心优势

  无忧出行服务体系方面: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10年免基础服务流量,整车3年保值回购,更有品质承诺!

  过去,轩逸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现在,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新纪元的开端,未来,它更是东风日产挑战合资TOP3的主力军。王者再进化,引领中国家轿开启全新时代,相信轩逸·纯电会带给广大车主们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全新的低碳生活, 感受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美好理念!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