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这才是新能源汽车,充满电仅需3分钟,可跑750公里!

2018/10/16 19:57 作者: 信息来源:百家号
      说到新能源汽车,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市场上的新能源汽车确实主要是这两种车,各大汽车公司都在改造纯电动领域。虽然本田和丰田一直参与其中,但他们更感兴趣的是从宏观角度开发氢燃料。大规模生产版本的清晰度首次发布于2015。

      事实上,与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汽车相比,田氏的氢燃料电池CIARITY有一定的优势,完成氢燃料只需要三分钟,一次可以行驶589公里,不仅耐久耐用,而且充电时间短,而且燃料时间相似。AR,大大提高了实用性,同时,其性能也值得称道。


      虽然它已经上市两年了,但是它的价值并没有过时,甚至第十代协议和INSPIRE(Spurrix的继承者)也借用了这款车的设计元素。LED大灯连接到坚固的镀铬条纹,L形日光灯嵌入在套件的两侧,类似于尖牙。

      外观,无特殊、细长的形状、气氛等,其长度和宽度为4915mm*1875mm*1480mm,轴距为2750mm。背部形状稳定而通风,C型尾灯直接由镀铬的条纹穿过,底部没有排气管,但设置了气囊,使人们看起来很运动。


      内部布局简单,按钮移位是亮点,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增强了技术感。内部风格时尚大方,配有全液晶显示仪表、悬挂显示器和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具有本田风味。中央扶手的控制区域与阿库拉系列非常相似。它简单、实用、非常人性化。至于材料,搪瓷和皮革的标准组合,虽然不是很豪华,但工艺非常严格。

      在动力方面,安装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中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76马力,扭矩为300N.M。这使得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超过9秒。

      氢燃料不仅可以实现零污染,而且填充方便、快捷。它也有很长的续航里程。可以说,氢燃料是开发新能源的最终方向。然而,在现阶段,由于技术和工程的要求,很难实现全面的布局。因此,依靠纯电动汽车的转型,人们希望新能源的研究和开发将越来越成功。做得好!目前,中国的氢气站很少。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普及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氢设备完善,你会考虑买吗?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