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电动化+信息化定义未来出行——第十届德国(慕尼黑)欧洲新能源车博览会开幕

2018/10/17 17:55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
  2018年10月16日,第十届德国(慕尼黑)欧洲新能源车博览会(eMove360° Europe 2018)于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涉及以下重点领域:车辆(电动化、车联网、自动驾驶),充电和能源,信息娱乐与互联,自动驾驶,电池和动力总成,移动概念和服务,城市和移动设计,材料和工程等。展会的观众群体是大型OEM和TIER1供应商、设计师和IT专家、买家和用户如车队经理、城市决策者、社区/酒店/旅游/服务供应商等。


  自2009年起,慕尼黑 eMove360°便是汇聚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专业人士的国际顶级博览会,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们在此展示电能动力车领域的现状与前景。博览会提供了完整的新一代可持续发展的交通解决方案,包括城市和移动设计,材料和处理解决方案,连接自主驾驶、电子和信息娱乐等。博览会特别提供测试和试驾区,使买家和研发人员可以现场体 验最新的电能动力车及其中应用的新技术。

  在这场具有全球风向标意义的“电动汽车舞台”上,近 40 家中国参展商带来了自己的主打产品,展示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专业实力和无限活力。著名企业有:知豆、巴斯巴、优优绿能、EN-plus等,产品范围涵盖从整车到充电桩、线缆、连接器、电容、磁 材等新能源车各个领域。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力度加速退坡,新能源领域竞争日趋白热化,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希望通过“走出去”来寻求广阔的国际舞台。并通过参加展会拓展海外市场,向国际电动车行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争取在国 际化的道路上抢占先机。

  知豆电动车有限公司已是连续第6次参加德国(慕尼黑)欧洲新能源车博览会.”微行连接世界“,知豆致力于引领和创造未来理想的城市出行环境,以极低的资源占用和使用成本,将新能源、智能科技和互联科技创新融合于微型化车身,聚焦微行,专注于解决城市大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要。

  巴斯巴作为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最早的企业之一,已成功与国内外客户完成了许多有影响力的项目。核心产品有充电连接器、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电子母排、高压大电流连接器、电池连接系统专用母排、高压继电器、高压配电盒,整车控制器多合一等系列产品。本次展会上,巴斯巴展示了高压继电器、叠层母排、软铜排、充电连接器等多种产品。


  作为一家初创的新能源科技公司,优优绿能首次参加eMove360°

  优优绿能公司拥有专业的电力电子研发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均来自Emerson和Eltek,近二十年的直流电源技术积累,通过创新设计,打造专门用于超级充电桩的30KW、20KW、15KW超级充电模块系列。目前在充电桩电源模块方面,拥有业内最全面的产品系列,保持技术与产品的领先地位,独家量产30kW超级充电模块。

  目前优优绿能的产品广泛应该用于国内外,并与美国、德国、韩国、泰国、印度等客户进行深度合作。


  来自深圳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和解决方案供应商EN-plus,也是eMove 360的熟悉面孔,产品线涵盖便携式充电器、AC充电器、DC充电器、EN-GATE网关和配备OCPP协议的软件平台,为硬件和软件提供智能服务。依托于可持续的研发能力,EN-plus目前业务已发展到韩国、泰国、印度、阿拉伯、挪威、英国、波兰、德国、罗马尼亚、乌拉圭、阿根廷等国家。

  除了以上4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所展示的创新技术外,本次展会还提供近20000平方米专业展区及试驾场,使买家和研发人员可以现场体验的电能动力车及其中应用的新技术。同时,众多前沿科技吸引了来自300+顶级国际新能源汽车参展商,15000+专业观众,展会的参观数据极为震撼,90%的观众为电能动力的行业人士及领导者。有关本届展会的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第一电动网的后续报道。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