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福田欧辉在行动

2019/01/22 14:21 作者: 信息来源:

  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重要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为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国务院制定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计划提出,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发展绿色交通,到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随着计划的颁布和实施,客车企业将在发展过程中面临新的挑战。为响应国家的政策,福田欧辉在2019年将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研究的投入,打造优质产品。

图片来源于粉丝Sherry

  事实上,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企业,福田欧辉从成立之初便致力于绿色新能源产品、氢燃料电池新技术探索升级,在新能源技术储备、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欧辉客车积极调整政策,应对各种挑战,助力中国绿色客车事业的发展。

图片来源于粉丝Sherry

  抢占先机,积极布局……这是企业积极发展的佐证。未来,福田欧辉将以推动产业进一步发展,构建和完善绿色客车发展生态为己任,打造品质产品,更加有力地绘制新能源客车蓝图。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