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又生巨变!2月份新能源客车销量排名出炉!

2019/03/14 15:15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其重点关注的23家涉及新能源客车销售的企业中,2019年2月份,6米以上新能源客车销量为1419辆,同比增长45.99%,环比下降80.08%。而2019年前两个月6米以上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为8543辆,相比去年同期的3517辆同比增长142.91%。总体来看,相比1月份新能源客车销量,2月份销量受春节长假影响,降幅较大,但相比2018年依然有所回暖。

  单月:福田欧辉、比亚迪、中通居前三


  从单月销量排名来看,福田欧辉、比亚迪、中通位居前三强,其中,福田欧辉销售625辆,同比增长2132.14%;比亚迪销售232辆,同比增长91.74%;中通销售147辆,同比大幅增长4800%,同时,中通也成为前十名企业中同比增幅最大的企业。

  此外,实现同比增长的企业还包括南京金龙、安凯、奇瑞万达和厦门金龙,其中,安凯和厦门金龙同比增长均超1000%,十分亮眼。

  而在环比数据中,前十名企业中,唯有上海申龙一家企业实现环比增长,且增幅达72.41%。

  前2月:宇通稳居榜首,南京金龙闯入前三


  从2019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宇通、福田欧辉、南京金龙排前三,其中宇通以超第二名700多辆的优势稳居排行榜首位;福田欧辉、南京金龙累计销量均达千辆以上,且实现同比较大幅度增长,尤其是南京金龙同比增长高达2087.23%,成为前两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最高的企业,大幅度的销量增长也让南京金龙市场份额明显提升,与2018年相比,南京金龙市场份额提高10个百分点以上,可谓“一鸣惊人”。

  尤为可喜的是,前十名企业累计销量同比均实现较大增长,给惴惴不安的行业带来一丝安慰与希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