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离职观致汽车 陈思英入职领克任副总经理

2019/04/26 16:50 作者: 信息来源:牛车网

  原观致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思英已经履新领克汽车,担任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领克品牌的市场营销及产品管理团队。

陈思英

  牛车网第一时间连线了领克汽车相关人员,对方确认了该消息,称“陈总刚刚到任,在熟悉情况的阶段。领克品牌目前业务发展比较快,易总(易寒)接下来主要负责全球化的打造和亚太市场的拓展,也需要一个强力的抓手来牵头国内的营销。”

领克03

  宝能系在今年2月宣布日本人矢岛和男担任观致CEO,并将其整个顾问团队挖到了观致汽车,揭开了观致汽车换血的大幕。事实上,北汽系的几名管理人员在观致的发挥始终受到很多限制,宝能系对于观致的把控很严,而且更多的倾向于用汽车新能源作为招牌去投资地产,这与传统主机厂的管理人员的经营思路相违背。

  随后,蔡建军、李峰、邬学斌相继离职了观致汽车。陈思英是最后一名离职的北汽系高管。此次到任领克相信会有更大的空间去施展拳脚,而领克方面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销量状态,新车推出的频率也符合吉利的一贯打法。

  领克接下来将进军全球市场,尤其是在欧洲市场,依托沃尔沃在欧洲的网络渠道,尽管打开其在海外的销售。易寒在沃尔沃的工作经历,也将有效的帮助领克在全球化方面的推动,而国内的业务相应的部分将会有陈思英来负责。

  销量方面,第一季度领克共销售新车28929辆。3月,领克品牌总体累计销量达到9065辆。领克01是其中最畅销的车型,达到了4054辆,领克02、领克03销量分别为2003辆和3008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