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法国8月汽车销量:日产大跌66% Smart品牌暴涨481%

2019/09/04 16:39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根据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的数据,8月份法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14%至129,259辆;其中柴油车销量仅占总销量的31%,为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电动汽车销量则同比增长50%,占据1.8%的市场份额。

  今年前9个月,法国汽车累计销量下降了3%;很多分析师预测,2019年法国汽车总销量将略有下降。Evercore ISI 分析机构于9月2日表示,预计9月法国汽车销量将恢复增长,但预计全年销量将下降1%至1.5%。然而,金融服务集团Cetelem预计,全年汽车销量将下降3.3%。

  品牌中的“赢家”和“输家”

  上个月,法国多数品牌销量出现了大幅下滑,其中日产品牌销量大跌66%,菲亚特销量下降38%,雷诺销量下降33%,达契亚和宝马销量分别下降29%和22%。不过,有输家就有赢家,另一些品牌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增长。例如,Smart品牌销量暴涨481%,铃木销量增幅达131%,三菱也实现三位数增幅(102%),DS品牌销量则劲增31%。

  法国汽车制造商中,PSA集团上月销量下降了4.9%,其中标致品牌下降6.3%,雪铁龙下降5.7%,欧宝下降4.5%。雷诺集团上月销量整体下降31%。

(图片来源:PSA官网)

  德国品牌中,大众集团8月份在法国销量出现了14%的跌幅,其中西雅特品牌销量虽实现了9%的增幅,但不足以抵消大众品牌(同比下降13%)和奥迪(同比大跌25%)的销量跌幅。戴姆勒集团上月销量大涨68%,这得益于Smart品牌销量的暴增以及梅赛德斯品牌13%的增长。宝马集团8月销量下降了15%,其中宝马品牌大跌22%,Mini品牌则微跌1.4%。

  亚洲品牌中,丰田汽车上月销量同比增长12%,现代集团销量增长9.1%,其中起亚品牌销量上涨了19%,而现代品牌出现了微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