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463款车型登榜!第27批新能源免税目录发布

2019/10/29 09:23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10月25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共463款新能源车型入选。

  其中,纯电动乘用车方面,包括一汽奔腾B30EV400、东风EV30、上汽通用MENLO、北汽新能源EU5、哪吒N01、威马EX5400、蔚来ES8、比亚迪e3、广汽传祺AION LX、奥迪E创等61款。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方面,包括一汽大众MAGOTAN GTE、上汽大众PASSAT PHEV、北京奔驰E 300 eL、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比亚迪腾势X、沃尔沃XC90 T8 LFBAGD3等23款。

  此外,包括纯电动客车161款、纯电动货车21款、纯电动专用车165款,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和专用车各3款,燃料电池客车20款、燃料电池专用车6款。

  原文如下: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材料和对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后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1.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七批).doc2.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doc3.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2019年10月25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