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奔驰召回部分EQC电动汽车 因差速器螺栓可能断裂

2019/10/30 10:13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时间30日消息,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集团10月29日表示,将召回部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汽车,因差速器螺栓可能存在缺陷。

  该公司表示:“戴姆勒已确定,在某些EQC车辆上,前轴差速器上的螺栓可能不符合耐久性规范。因此,不能排除螺栓断裂的可能性。”

  戴姆勒表示,这一缺陷可能会中断前轴的扭矩传递,导致车辆失速。此外,如果断裂的螺栓部分卡在差速器内,这可能会影响控制车辆的能力,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戴姆勒没有透露此次召回的车辆数量,但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此次召回影响到1700辆EQC电动汽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