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投资3亿年产440套!奇瑞新能源发展氢燃料电池

2020/03/18 10:47 作者: 信息来源:EV视界

近日记者获得消息,根据芜湖生态环境局发布的环评公告显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新能源)上报了一个名为“奇瑞燃料电池电极反应式系统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将在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目。共购置土地共37464平米,总投资额达到3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氢燃料电池总成440套。

image.png

据悉,作为国内氢能源最早布局的车企,奇瑞早就已经发力氢能源领域。目前已经完成了艾瑞泽5这款车的4代燃料电池轿车的研发,在去年5月份的科博会上,奇瑞新能源就亮相了自主开发的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该车型搭载了30kW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并且同时还载有2个35MPA储氢罐,其储氢含量能够达到3.58公斤(约7斤)。这样一来的话,这款车型其续航能力可达540km。最大续航可达700km,而加满气的时间也仅需3分钟。

通过本次奇瑞公布的氢燃料电池项目,证明奇瑞已经开始发力氢燃料电池项目,虽然目前年产440套数量较低,但相信奇瑞氢燃料电池量产也能够将在不久后实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