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聚力湾区、共筑发展、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倾力打造华南电池行业标志性展会

2020/04/08 11:39 作者: 信息来源: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

由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江苏省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创新联盟、锂电百人会、充换电百人会主办,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动汽车与储能分会、中国科学院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制造协会、深圳市宝安区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协会、华中科技大学校深圳友会新能源与电池行业分会支持,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贺励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百人会产业研究院承办的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简称:深圳电池展IBTE,将于11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会是由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倾力打造华南电池行业标志性展会,也是目前中国首屈一指的专业电池技术展,展会同期举办:深圳电动出行展、深圳储能技术展、深圳充电桩技术设备展、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第七届中国国际锂电暨电动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国际锂电关键材料(深圳)研讨会、第七届中国国际电动充换电产业大会、中国锂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

1.jpg

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经济长期趋势基本向好。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将按计划如期举办,同时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国际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要兼顾疫情防控和对外经贸合作,在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为商务人员往来提供便利,保持国际供应链畅通,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

2.jpg

自2月份国内疫情爆发以来,截止目前上半年全国取消或延期的展会多达400余场,电池产业链企业参展计划面临取消或延期,企业商贸受到严重影响。据主办方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小祎介绍,11月2-4日举办的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目前正在井然有序地筹备各项工作。协会将继续联合带领电池行业上下游企业在深圳开展行业展览、论坛交流,促进电池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经电池协会调研,6月-12月,企业参展信心指数最高的是11月份。由于国内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展会相继延期或取消,第三季度基本恢复正常,如完全正常还要看其他国家疫情控制情况来决定海外展商和观众信心,因此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承担着中国全年电池企业宣传的重要平台。自协会复工以来,全国电池企业咨询参展数量明显上升,并表示考虑积极参展,对此主办方因展商需求积极筹备扩大展馆面积。协会将全力保障全国电池产业链企业参展需求安排,帮助企业搭建商贸平台。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主办方定位全新升级,将继续引领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升级趋势,在产业升级和变革趋势下满足市场需求。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正式更名为: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简称:深圳电池技术展IBTE,深圳电池技术展专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以及其它各类应用电池产业链发展。

3.jpg

往届展会回顾与介绍

IBTE发展三年,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车企、电池、材料、设备企业的支持,如比亚迪、南网电动、北汽新能源、江淮新能源、广汽新能源、蔚来汽车、日产汽车、小鹏汽车、威马汽车、欣旺达、亿纬锂能、路华集团、天劲股份、3M、佑顺发、PNT、日置、基恩士、星源材质、中国航天、密友集团、融达信、硅宝科技、赛德力、优动能、上海骄成、宜宾锂宝 、SCHOTT AG、HITACHI、逸飞激光、双元科技、江苏巨贤、锐科激光、斯威克、吉阳智能、烁普新材、鸿宝科技 、海目星、盛雄激光 、江苏华大、华工激光、伊欧激光、创鑫激光、阿李自动化、康耐视等众多知名企业云集。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企业参展需求高涨,超过50%以上会员单位表示积极参展,对此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主办方将扩大推广宣传,以观众第一,拉动国内电池产业链贸易为第一,更好地服务展商,力争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电池展览会。2020第四届深圳电池技术展览会预计规模将达5万平米,展商800家,观众3万人次,同时在疫情期间主办方还将大幅增加线上直播课题活动,发挥协会优势,增进行业交流,帮助企业在复工、生产、安全、技术、市场、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分享。

4.jpg

5.jp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