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事故

理想汽车回应刹车失灵:罕见个案,不存在批量风险

2020/05/13 16:28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近日,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理想ONE电子刹车助力消失问题的说明,回应日前理想ONE车主购买的理想ONE在高速上突然没有制动,最后是靠动力回收产生的减速效果才安全滑到服务区一事。

在说明中理想表示: 经其技术检测,该车故障为电子刹车助力消失,但机械刹车和动能回收减速均正常。为该车辆更换新的机电伺服助力机构后,故障消失。经初步拆解分析,该部件一电子元件偶发通信故障导致刹车助力系统失效,属供应商罕见个案,不存在批量风险。

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所采用的机电伺服助力机构属于全球主流汽车企业采用的成熟部件,大量使用在多款高端车型上。理想ONE车主可放心使用车辆,无需担心。理想汽车为此次事件给车主和公众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将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QQ图片20200513085116.jp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