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十二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于11月初在无锡举行

2020/08/13 13:30 作者: 信息来源:凤凰网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组委会(CREC2020)和第十六届中国太阳能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组委会在上海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徐惠娟、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沈文忠、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建国、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红升、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世国、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志勇及 solarbe、solarzoom、ENF等媒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主持。

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徐惠娟

上海市太阳能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沈文忠

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建国

  今年11月4-6日,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2020)和第十六届中国太阳能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将共同在无锡举行,这是两个大会在历史上首次合并举办。本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继续维持“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的格局,展览方面将集中展出太阳能光伏、智慧综合能源、储能、氢能、工业园区节能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论坛方面将围绕十四五能源规划、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平价上网、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市场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今年展会主要有以下十大看点:一是各级新能源主管部门继续大力支持,云集政商学研各界大咖;二是突出江苏的工商业光伏市场,吸引众多园区和企业主参与;三是国家电投、国网公司和葛洲坝等知名央企国企继续参与;四是第十六届CSPV与CREC合并举办,1000余名CTO、技术专家将莅临展会;五是百强分布式光伏开发商参与,助力展商开拓光伏市场;六是江苏省光伏协会科技奖、CREC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等多个奖项将在展会期间揭晓和颁发;七是无锡氢能产业联盟将首次亮相展会;八是更多的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在展会上予以展示;九是十一科技赵振元院长将发布新作;十是无线充电桩、BIPV、社区垃圾发电等黑科技将精彩亮相。届时,预计将有5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300余位嘉宾到会演讲、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20000人次参观展览。

  金秋11月,在菊黄蟹肥的美好时节,诚邀各界嘉宾相聚太湖之滨,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