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北京鼓励柴汽油物流车更换为新能源车型,孚能科技成为东风岚图H56项目供应商

2020/08/26 12:29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新闻

  8月25日晚,孚能科技(688567)发布公告,称子公司近日收到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已被指定为东风岚图H56项目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承担其开发和未来供货的工作。

孚能科技,东风岚图供应商

  公告称,东风岚图H56项目是东风集团高端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的重要项目,是东风集团纯电动车全球主打平台,该车型预计在未来7年内电池需求5GWh,公司将按东风集团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产品的配套开发、生产和交付。

  早在2018年,东风集团就宣布成立新事业部,代号h事业部,2020年7月17日,h事业部揭开神秘面纱,岚图品牌正式发布并成立了岚图汽车科技公司。据悉,岚图品牌将进行独立运营,定位高端市场。根据规划,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至少发布一款新车,在未来5年内,岚图产品矩阵将覆盖轿车、SUV、MPV、跨界车及高性能车等细分市场。7月30日,岚图品牌携首款概念车i-Land亮相,真正走入公众视野。

  而孚能科技最近也好消息不断,7月初,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入股孚能科技,并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研发高新电芯技术,进一步提升电池能量密度,缩短充电时间,孚能科技也将在德国东部的比特菲尔德-沃尔芬建造一座动力电池电芯工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