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二批汽车企业及车型发布

2020/09/02 17:48 作者: 信息来源:工信部

2020年9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二批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

微信截图_20200902163423.png

  政策原文如下:

发布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二批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

  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汽车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受三部委委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从企业品牌知名度,本年度销量等方面对报名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进行了综合评估,发布了第二批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名单,两批名单共包括19家汽车企业52个车型(见附件)。

  附件:关于下发《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二批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的通知.PDF

  政策附件:

1.png

2.pn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