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福田欧辉:共话未来,把握核心力!第十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大会在沪隆重举行

2020/09/14 11:34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2020年9月10日—9月1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欧辉客车技术研究院CEV所王超主持“燃料电池与氢能设施”议题。

 

  第十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论坛以“新能源核心力,开启未来新十年”为主题,邀请新能源相关领域1000多位行业人士汇聚一体,就汽车热管理、动力总成、下一代动力电池与储能、燃料电池加氢站、制氢储氢、充电储能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探讨,为未来新能源发展确立了方向。

  “燃料电池与氢能设施论坛”上,行业人士围绕“未来氢站建设与制氢储氢技术”、“新能源汽车日管理的新挑战”介绍了自身企业氢能发展现状,为后续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论坛行业间的交流沟通,确立了欧辉在新能源行业的领先地位,为后续燃料电池和氢能设施的研发布局奠定了基础,开辟了渠道。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