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德国今年电动车销量将首超加州

2020/12/04 12:48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德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激励措施,今年德国电动车销量将首次超过加州,促使这个欧洲最大汽车市场超过了特斯拉的所在地。

大众德国茨维考工厂正在生产ID.3(图片来源:大众)

  据德国研究机构Schmidt Automotive Research的一份报告,今年前九个月,德国消费者购买了98,370辆纯电动车,较加州电动车销量约多出三分之一

  虽然德国11月整体车市同比下降3%,但纯电动车销量同比上涨523%,至28,965辆。其中,特斯拉汽车销量同比上涨500%,至1,680辆,占据了0.6%的市场份额。

  德国政府为每辆电动汽车提供了高达9,000欧元(约10,900美元)的补贴,促使德国电动车数量是挪威的两倍。不过,挪威仍是人均电动汽车普及率最高的国家。

  德国超越加州对于大众、戴姆勒和宝马等本土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些车企正在努力赶上特斯拉。作为曾经汽车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德国三大巨头加起来的市值还不到特斯拉的一半,现在,特斯拉正在德国建设其柏林超级工厂,以挑战德国本土汽车制造商。

  欧洲正采取史无前例的举措淘汰汽油和柴油汽车。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德国上月表示将购买电动车的现金奖励延长至2030年,同时扩建该国的充电网络,简化充电支付流程,使为汽车电池充电更方便。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在9月宣布,将在2035年禁售汽油汽车,旨在抗击气候变化。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