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利商用车正式“牵手”唐骏欧铃,开启轻商全系布局新时代

2021/01/19 09:16 作者: 信息来源:吉利商用车

  2021年1月14日,吉利商用车正式“牵手”唐骏欧铃公司,助力后者产品升级转型,并将开启轻商全系布局新时代。


  吉利商用车是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基于集团乘用车品牌在技术研发、造型设计、供应链管理以及市场表现等各方面的领先优势,吉利商用车坚持以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为发展方向,目前已布局全球七大生产基地及五大产品系,同时通过万物友好及绿色慧联等公司打造“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

  唐骏欧铃前身为淄博汽车制造厂,企业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定点汽车生产企业,国内较早生产轻型汽车的厂家之一。公司所生产的赛菱微卡、V系轻卡、T系轻卡、K系轻卡、工程自卸车、电动物流车、专用车居国内先进水平,目前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省市区。

 

  吉利商用车在国内已布局六大生产基地,其中位于淄博的皮卡/客车基地已于2020年8月份投产。该项目将形成以新能源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汽车供应链金融等全产业链配套的产业集群,对鲁中地区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具有明显的带动作用,是一个经济拉动效应明显、产业关联大的优势项目,对于促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吉利商用车将基于金融、供应链、售后服务等优势,赋能唐骏欧铃产品销售及经销商网络升级,并基于自身产品定位,全面推进唐骏欧铃产品向绿色环保升级转型。

  随着唐骏欧铃的加入,吉利商用车也将开启轻商全系布局新时代,并预计在明年上市新一代高端智能轻卡,逐步向智慧绿色物流综合服务商转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