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比亚迪或将以370亿估值收购阿斯顿·马丁

2021/01/26 11:57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1月25日,据网络论坛水木社区有网友爆料称,比亚迪正在筹备以370亿元估值收购阿斯顿·马丁,并进一步帮助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实现全面电气化。截至目前,比亚迪及阿斯顿·马丁尚未就此消息做出评论。

  此前,戴姆勒官网透露,其与阿斯顿·马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阿斯顿·马丁提供梅赛德斯-奔驰新技术和零部件,包括下一代混合动力和电驱动系统。作为交换,梅赛德斯-奔驰将获得总价值达2.86亿英镑的阿斯顿·马丁新股份,在未来3年内分几个阶段增加,使梅赛德斯-奔驰在阿斯顿·马丁的持股比例最高不超过20%。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DBX插混版有望于2023年推出,而原计划于2022年推出的混动超跑Valhalla,也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且其动力总成将由阿斯顿·马丁完全自主研发。阿斯顿·马丁计划将于2026年正式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大型纯电动车平台——EVA平台打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