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合作持续深入!欣旺达再获东风汽车电池包新定点

2021/02/22 14:12 作者: 信息来源:欣旺达

  2月22日,记者由欣旺达官方获悉,其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已于日前收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乘用车”)关于E70动力电池零件定点供应商选择确定的通知函,为其E70供应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电池

图片来源:欣旺达公告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东风乘用车E70车型在2020年全年销量仅为4,713辆,同比2019年的14,972辆骤降68.52%。这意味着,若E70车型在2021年未有新车型推出,甚至难以维持2020年的销量,也就是说,欣旺达的此次配套项目或难对其业务增量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是欣旺达继收到东风柳汽换电项目及磷酸铁锂菱智CM5EV电池包定点后,又一次新的合作。尽管从此次定点信息公告中,难以分辨欣旺达所供应的究竟为三元锂还是磷酸铁锂电池,可从近年来双方密切合作中可以看出,欣旺达正逐渐成为东风汽车动力电池重要的合作伙伴,接下来,双方间更多项目或将陆续浮出水面。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