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再获国家级认证!中通客车入列“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2021/04/07 15:20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近日,中通客车正式获颁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荣誉认证。该荣誉为2020年10月份认证,于近日正式颁发。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评选和认证,是企业以产品全生命周期资源科学利用和环境保护为目标,建立标准体系机制,开展产品生态设计,以最大限度减少资源消耗、降低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助力国家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科技创新为绿色设计做保障

  多年来,中通客车始终坚持对产品安全与节能减排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自2013年启动的十万辆新能源智能远程监控系统通过全方位的网络化控制及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远程监控

  在整车节能方面,中通客车优化整车能量分配策略,实现整车降耗7-10%;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实现整车总成材料降重40%。

  智能制造为绿色设计添动力

 

整车电泳

  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中通客车将绿色理念贯穿始终。自2013年启用的高水平智能化电泳流水线、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VOCs废气治理项目,都让中通客车的绿色智能制造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中通氢燃料客车

  无忧服务架起绿色节能最后一道屏障

 

售后服务培训

  同时,中通客车全力为客户做好车辆安全运营及节能降耗,架起绿色节能最后一道屏障。每交付一台车,中通客车都将节能驾驶技巧传授给客户,降低车辆能耗、客户运营成本,实现节能减排。目前,中通客车已累计推广各类新能源客车7万余辆,为全球绿色交通和节能减排,做出卓越贡献。

 

丽水新能源公交车

  未来,中通客车将继续秉持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设计理念,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向社会提供更多节能安全环保的产品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