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住建部、工信部联手!北京等6城入选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第一批试点

2021/05/06 17:58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日前,住建部、工信部联合发布通知,确定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无锡等6个城市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第一批试点城市。

  2020年11月底,住建部、工信部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20〕594号),以城市为主体自愿申报,试点数量原则上每省(区)1-2个,试点周期为2年。

  试点内容包括以加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不同等级智能网联汽车在特定场景下的示范应用为目标,坚持需求引领、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循序建设、车路协同的原则,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水平,加快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具体内容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