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零跑科技与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15 14:40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9月14日,零跑科技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零跑科技将与建行浙江省分行在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结算等开展全方位金融服务,未来五年,建行浙江省分行也将为零跑科技提供接近百亿的战略资金支持。

  零跑汽车CEO朱江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从全国来看,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几年将出现爆发式增长,前景非常广阔。零跑科技目前在加速布局,包括产能、技术、车型的储备。零跑期待与建行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成为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追求高效的资金使用率,实现共赢。

  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郑浩致辞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符合建行的理念。零跑科技六年内达到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位置,建行浙江省分行期待与零跑科技有更多的合作点和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