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瞄准“零碳”目标,微宏持续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09/23 14:17 作者:新能源汽车网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十年快充长跑交出完美答卷,见证香港机场智慧物流升级,亮相醴陵绿色交通马拉松,用绿色点缀高原明珠拉萨、助力湖州城际城乡公交“日超长里程运营”……

  步入2021年以来,瞄准“零碳”发展目标,微宏动力持续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深耕核心技术

  2011年,在“十城千辆”示范应用的号召下,全球首倡公交快充的微宏动力,首发于重庆。当年4月,配套微宏钛酸锂(LpTO)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客车分别在重庆市689路与687路运营。

瞄准“零碳”目标,微宏持续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1年,微宏快充首发重庆

  从首台快充公交亮相重庆至今,微宏快充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间,微宏动力在快充领域持续布局,产品及技术路线稳步创新。

  2021年4月,微宏第一代钛酸锂(LpTO)电池圆满完成十年快充长跑“光荣退役”,经专业检测发现,整体电池衰减仅不到6%;同年,微宏动力布局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储能等领域的“全系统解决方案”正式亮相,剑指多个交通领域细分市场。

  微宏全系统解决方案,由不同容量的VDA标准模组、标准B/C箱、F箱、S箱搭配最新一代BMS系统组成,除了延续一贯的“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特性之外,在低温运营、使用效率与高能量密度等方面均有优异的表现,可有效保障产品的安全运营以及长续航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微宏新型钛酸锂电池,在保持了原来电池“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特性之外,电池充放电次数超过20000次,远远高于传统锂电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充电时间、更长的循环寿命和更高的安全性能。

  2021年6月,20台配载微宏动力新型钛酸锂电池的纯电动公交上线,助力湖州城际城乡公交,每日超过370公里运营,这是微宏最新型钛酸锂电池首次在纯电动公交上示范应用,为产业化发展提供了优质样板。

瞄准“零碳”目标,微宏持续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微宏新型钛酸锂电池在湖州示范应用

  微宏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吴扬先生表示:“微宏团队开发了颠覆性的电池技术,彻底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帮助城市交通出行营造更环保、更电动的未来。”

  赋能美好交通

  当前,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已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核心,有效解决电动化进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赋能美好交通未来。作为锂电池技术的创新者,2011年至今,微宏快充见证了中国纯电动汽车的起步与发展,更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电动化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市场。

瞄准“零碳”目标,微宏持续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6月份,微宏电池系统已在全球20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匹配各类商业运营车辆达28000台,运营里程累计超过45亿公里。

  产品配套方面,除新能源客车外,微宏钛酸锂电池已扩展到了港口运输设备(AGV)、电动重卡、储能、氢能物流运输车等领域。

  如今,微宏新型钛酸锂电池,在实现和整车同寿命的同时,其标准容量电池的充电时间也显著缩短,最多缩短至原有同类车型的三分之一,增加了车辆在线运营时间,提升了运营密度、有效保障了车辆运营效率。

  未来,继续投入开发电池技术,同世界各地客户合作开发与部署电动化解决方案,满足全球电动化趋势中不断增长的动力电池需求,微宏动力还将继续扎根一线、精耕细作,赋能美好交通未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