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兰州首辆出口德国12米纯电公交车在兰州新区下线

2022/06/27 10:21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首台欧盟标准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正式下线。

  据悉,此次新下线的12米纯电动钛酸锂电池城市公交车是为德国客户量身打造的,无论是在安全性、节能性,还是舒适性等方面都独具优势。整车采用世界范围内稳定性最强、安全性最高、寿命最长的钛酸锂电池,拥有大功率车顶快充、车侧快充双充电系统和行业内最先进的全车电加热水暖系统,使电动公交车更高效、更温暖、更节能。此外,整车还采用全铝车身,极大降低了能源消耗,能实现更长的续航。下一步,兰州广通将持续专注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助力兰州造纯电动汽车行业迈向国际。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