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见证自主品牌风采!金龙汽车集团获六项大奖

2022/08/17 10:05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领航自主品牌,展大国品牌风采!8月8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品牌力量——2022(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

  金龙汽车集团旗下,金龙客车荣获卓越新媒体传播金奖和最具创新中巴车型两项大奖,金旅客车凭借“领航者”与“北极星”客车,拿下“最受欢迎高端大巴”、“最具创新公交客运车型”两项重磅奖项,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获2022中国商用车突出贡献奖,海格KLQ6127旅行家高端客车荣获“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金龙客车

  近年来,金龙客车立足发展新阶段,全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助推产业升级。在新媒体传播领域,紧扣新时代传播特征,举办了金龙数字化转型成果线上发布及线下体验活动,发布了金龙云创数字工厂与金龙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并同步开展线上直播等。今年,金龙客车在厦门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推出了“智慧交通,数字孪生”金龙龙翼Smart GO智慧交通金砖示范项目。同时,围绕着大健康、大安全、大民生和大基建展开产品布局,推出“美好出行”生态大会,发布多品类具有颠覆性性能、创新理念的商用车产品和服务品牌,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前瞻性、引领性的产品矩阵,用技术创新展现新时代中国客车品牌新活力,为全球展示“美好出行”的用户体验。

  捷冠5代是金龙客车为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巴产品,以经典品质为基础,重新定义新时代中巴。其采用全新LED大灯,全幅式挡风屏,整体外观立体灵动;车内一体式航机客舱成型顶,且车内净高度和净宽度分别增至1940毫米、2400毫米,乘坐更加宽敞舒适;独家专利的全承载骨架结构同时满足强度、刚度、轻量化、碰撞、NVH性能,22.5寸盘式制动,60公里时速刹车距离可比同级车型缩短6米,可搭载360度全景环视、前向防撞、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应用,使捷冠5代的安全表现超越同级车型;整车轻量化设计,比同级车型减重600公斤以上,百公里油耗减少2升,创造更高价值。

  金旅客车

  领航者是金旅全新一代豪华高端大巴旗舰车型,作为“高定”国宾接待车,承担了北京冬奥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建国70周年大会、全国两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党和国家重大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展示了国产高端客车的风采。同时,在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菲律宾、巴林、科威特、摩洛哥、津巴布韦,巴基斯坦……市场订单纷至沓来,受到海外客户追捧。

  当前,电商飞速发展,物流配送行业预计年增长8~10%,末端配送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市场。人们需要的不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一个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创建新商业模式的解决方案。北极星家族包括北极星公交系列、北极星客运系列、北极星无人驾驶系列、北极星定制版车型等产品矩阵, 是一款重塑未来,引领客车发展方向的探索之作。根据使用场景,它可以是公交车、客运班车、景区接待车等;根据植入的服务功能不同,它还可以是移动出行工具,如移动货柜、移动会议室、零售店等。他们既是交通工具,也是百变空间,更是未来出行场景的服务平台,是金旅面对客车行业新形势下的最新思考和应对方案。2021年浙江临海上线全国首批“邮路+公交”线路,受到央视报道点赞及全国各地公交公司的学习,镜头里的北极星再一次获得行业的巨大关注。

  苏州金龙

  “跨越湖南、广西两个省区,持续7天,全程超1100公里,唯一一家客车品牌全程参与保驾护航,并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这是2021年4月22日—28日,在由中宣部会同交通运输部等组织的“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主题宣传活动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交出的答卷。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优秀国企代表,苏州金龙海格高端旅游客车KLQ6127旅行家和定制商旅客车KLQ6590睿星护航行程,用车轮丈量大好河山,一起领略大国交通之美,见证国之荣耀的同时,也充分彰显出中国客车品牌的不俗实力和向上蓬勃发展的力量。

  海格KLQ6127旅行家是苏州金龙针对高端商旅用车市场推出的差异化产品,其传承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客车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外观高端大气,内饰精细温馨,以细节之美打造专属的尊贵体验,赋予了高端商旅出行的精致内涵。

  内炼产品品质,外塑品牌形象。在收获六项大奖之后,进一步坚定了金龙汽车集团作为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为中国智造贡献“金旅智慧”,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客车品牌向上突破、向新而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