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与江淮重卡签下山东批量重卡大单

2022/09/30 09:12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9月29日,江淮重卡营销公司山东区域销售总监王琪,淄博乐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波带领江淮重卡山东区域VIP团队走进玉柴,开启“芯动之行”,并签下百辆重卡大单。此次签约是继江淮重卡安徽区域百辆大单之后,玉柴在江淮重卡拿下的又一大单。

  据了解,此次签下的大单主要为玉柴YCK11、YCK12配套江淮重卡超越Q7和格尔发A5牵引车,该批车辆交付后将投放在山东淄博。

  国六阶段,江淮配套的第一台国六发动机即选择了玉柴,足见江淮与玉柴合作的紧密程度。如今,江淮重卡全线产品的主销车型均搭载了玉柴国六产品。截至目前,玉柴在江淮重卡牵引车份额接近过半。今年以来,配套玉柴的江淮重卡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陆续投放在安徽、江苏、山东、河北等区域,受到用户和市场的充分认可。其中,玉柴定制版江淮超越Q7经过实际道路验证,可实现油耗降低10%,碳排放减少15%,货运能力提升30%。

  此次邀请江淮重卡山东区域VIP团队客户正是玉柴对客户的感恩与回馈,未来,玉柴会继续携手江淮重卡,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