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再传捷报!宇通重卡再度批量交付

2022/10/21 15:38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近日,宇通重卡再次迎来交付高峰,批量交付山东淄博、四川成都、河北武安、山东济宁,这是今年宇通重卡在鲁、川、冀3个省份的再度交付!

  进入下半年以来,宇通重卡陆续在河南安阳、江苏南京等多地交付纯电重卡车辆,用实力诠释了宇通在新能源重卡赛道上的强大竞争力,客户是产品最好的代言人,产品质量过硬、三电核心部件成熟稳定、极致的售后服务,这些都让宇通重卡在客户群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驾驶感受舒适,再度交付增添新动力

  在山东淄博,正式交付前的试用阶段,宇通纯电自卸车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征得了司机师傅们的一致好评!宇通纯电自卸车搭载高功率电机,起步快、噪音小、搭配自动挡变速箱,为驾驶员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体验。相信在车辆正式投入使用后,司机师傅们将在日常运营中发现宇通纯电自卸车的更多亮点,宇通重卡也将全心全意做好售后服务,让客户用车无忧。

宇通纯电自卸车交付山东淄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付的宇通纯电自卸车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选装了篷布式车厢顶盖,更好地满足当地的运输需要。

宇通纯电自卸车篷布式车厢顶盖

  早在6月份,宇通重卡与成都昱霖隆、四川住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成都昱霖隆交付了多台宇通纯电自卸车。消息传开后,四川区域众多客户表示对宇通纯电自卸车非常感兴趣,多次前往昱霖隆考察纯电车辆的运营情况,昱霖隆负责人也表示宇通纯电自卸车运营稳定、出勤率高、耗电量低、能效高,这些优势都非常明显。本次再度交付四川住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20台宇通新能源重卡,相信能为川渝地区的运输产业增添更多绿色动力。

宇通新能源重卡交付四川住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携手合作伙伴,产品批量交付

  产品在多地的交付使用,进一步加快了宇通重卡走向全国的步伐。今年9月,宇通重卡已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宇重合伙人”签署了合作协议,销售网络正在铺遍全国。此次批量交付河北武安、山东济宁的订单,正是来自于这些合作伙伴。

  作为宇通重卡首批合作伙伴,河北省武安市众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许春表示,宇通重卡的产品在武安的口碑相当好,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武安市矿产资源丰富,当地煤炭运输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在当地政府的鼓励下,新能源牵引车的推广应用正在逐渐深入各个运输企业,作为重载短倒的利器,宇通纯电牵引车充电快、续航长、加速响应快等多项性能指标出众,成为了当地众多运输企业的购车首选。

宇通纯电牵引车交付武安众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同样是煤炭资源丰富的山东济宁,宇通纯电牵引车批量交付袁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宇通纯电牵引车开着有劲,驾驶舒适,使用成本低,比燃气车好了不少”客户对本次交付的宇通纯电牵引车表示认可,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宇通重卡快速进入当地市场,收获了不少意向订单。

宇通纯电牵引车交付济宁袁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绿色运输大趋势,宇通重卡全线布局

  “双碳”目标细化到运输行业,绿色运输是必然路径,运输载具的新能源化转型也将是多数运输企业的必然选择,纯电、氢燃料等新能源重卡正在替代燃油、燃气重卡,大量运输企业置换新能源重卡的需求高涨,宇通重卡也将牵手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赋能众多运输企业的绿色转型升级。

  目前全国多地均在加速推进新能源重卡车辆的示范应用,相信随着示范应用的推进,新能源重卡将成为城市运输的一条靓丽风景线。宇通重卡作为国内新能源重卡领导者,目前已实现纯电重卡和氢燃料重卡的全线布局,宇通重卡也将为“双碳”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