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亚星高端旅游车X9-3海外首秀,频获客户好评

2022/12/07 09:03 作者: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近日,俄罗斯“国际巴士和长途汽车展”bwexpo在莫斯科番红花博览会馆开幕,该展会汇集了80余家包含全球客车及零部件厂家,展品包括城市公交、旅游巴士、客车等零部件及维修服务设备等,这也是后疫情时代,当地所举办最大的一次展会。

  展会上,全球客车品牌纷纷展出自己的明星车型,其中,吸引众人眼球的是亚星客车参展的X9-3系列12米豪华旅游大巴。

亚星客车X9-3

  潍柴集团俄罗斯公司副总经理伊吾力夫不禁赞叹,这款豪华旅游巴士,设计时尚,乘坐舒适,匹配黄金动力总成,是空间与动力的完美构建的优秀产品,并表示“在场的客户都非常喜爱”。

  据悉,这款旅游公路客车造型由欧洲著名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设计,以欧洲工业设计理念与中国现代时尚因子相结合,在客车上体现民航、高铁等流线型设计趋势,车内更舒适的驾驶舱、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更大的舱储空间。该系列的多款车型,可更大程度地满足多样化满足各类旅游团队需求。

  后疫情时代,远方的山海终将可期,亚星客车X9-3将迎来它的新出游时代。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