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订单交付提速,玉柴新通道带动大物流

2023/01/10 09:07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2023年1月9日,玉柴南大门正式通车,这标志着玉柴南厂区一纵一横道路与二环南路正式连通,生产厂区与外部的仓储物流将更加顺畅便利,将为公司大物流规划、生产力增强提供有力保障。

  玉柴于2021年9月开始规划南厂区建设项目,将建立现代化的采购仓与智能仓,将仓储体系由分散式升级为整体式,物资运输直接通过南大门,进入二环南路,十分便捷畅通。项目总规划面积约835亩,初定于2028年全部建设完成,主要包括加工车间、零部件仓库、主机仓库等,为玉柴实现智能物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表示,玉柴南大门的开通,象征玉柴的道路越走越宽畅、前途越来越光明。公司已经发布了1235战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只要全体玉柴建设者以务实的作风、奋斗的姿态、苦干的精神、高效的原则,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玉柴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剪彩仪式结束后,玉柴南大门开始承载着公司的使命和梦想,敞开胸怀迎接和欢送一辆辆装满零部件和整机的车辆,助力公司以更加快速、更加高效、更加周到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