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氢”新出行!苏州金龙氢能源客车正式上线临港

2023/02/13 10:22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2023年2月8日,由临港捷运负责运营管理的苏州金龙氢能源客车“氢”装上阵,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上线的苏州金龙氢能源客车搭载了最新的氢动力系统与先进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氢燃料的安全使用和整车运行安全。该批车辆将首次投入临港新片区使用,为推动新片区氢能源产业发展打造新的应用场景。

  氢能源燃料电池产业是推动新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产业。临港捷运作为临港新片区新型交通的运营主体,在推动氢能燃料在客车上超前应用,后续苏州金龙将继续助力临港捷运,在不同应用场景持续解锁绿色出行新方式,带动氢能产业在临港集聚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