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采购1500辆中国客车!吉尔吉斯共和国内阁主席与中国代表团进行商谈

2023/03/18 08:40 作者: 信息来源:中亚财经

  2023年3月16日,比什凯克。吉尔吉斯共和国内阁主席—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办公厅主任扎帕罗夫会见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蔡先京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内阁新闻处对此进行了报道。

  代表团成员还包括中通客车CEO彭锋、中通客车海外营销CEO朱永虎等中方企业代表。会议期间,讨论了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在共同感兴趣的所有领域的合作问题。双方特别讨论了为比什凯克市长办公室采购1500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的公交车的问题。

  内阁首脑强调,在上述项目实施过程中,应特别注意在比什凯克开设服务中心。反过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的代表也同意表达的愿望。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我们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我们有兴趣发展相互贸易和促进联合项目。我相信联合项目,包括那些旨在为首都居民和客人提供方便舒适的公共交通的项目,只会加强我们的合作,“Akylbek Zhaparov 总结道。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