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南昌2018新能源地补标准出炉:车企最高可获5400万元补贴

2019/03/25 05:44 作者: 信息来源:南昌政府网 

  近日,《2018年南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奖励办法》正式发布,其中奖励分为产业发展奖励、新产品研发奖励、省外销售奖励、充电设施建设奖励。而奖励对象则包括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三电”关键零部件(动力电池、电控、电机)生产企业。

  其中,在奖励标准中,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将根据不同的销量,领取不同等级的补贴奖励,最为亮眼的是,新能源乘用车企业可领取5400万元的补贴,新能源客车企业最高可领取2250万元的补贴。



附件:《2018年南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奖励办法》.pdf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