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特斯拉上海工厂再曝新进展:车身或已下线

2019/09/20 16:02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继8月官宣今年年底投产之后,近日社交网站上泄露的照片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内已有Model 3下线车身,这再次引起了公众对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进度的关注。

QQ浏览器截图20190920143451.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特斯拉自己发布了第一张上海超级工厂的内部照片,其对外展示了工厂令人印象深刻的投产前进展,其中就包括了生产Model 3车身部件所需要的大型冲压机。

特斯拉上海工厂再曝新进展:车身或已下线

  不过,网上流传的泄露照片并未证实这些Model 3车身是否就在上海超级工厂制造的,但考虑到特斯拉已经安装了车身生产机器,因此这些Model 3车身很可能是在特斯拉上海工厂内完成。

预计年底投产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有望9月完工

  8月份,特斯拉官方微博对外宣布,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此外,有传言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8月上海的一场活动上发布了首款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尽管确实有Model 3在活动上亮相,但无法证实是否由特斯拉上海工厂制造。

  据悉,马斯克一直在指导上海工厂建设,此前曾在推特上公开称,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在上海工厂开始生产,这意味着该工厂建设自今年1月开工到投产,用时仅10个月左右。据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在正式开始生产之前已通过上海政府检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